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鸟鸟周记 w46

没写我的周记两个星期了...

因为在这两个星期里,江边鸟一只鸟出远门,晚上没事做,就只好写写,所以写了好几篇日记!呵呵

但间中在 msn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,也还是写下了一些感想... 就像...



27th Oct 2008
6:55am
连你的思念也变少的话,我在这里会活得很孤单...

[为什么写下这一句?因为我希望有人会在我消失的两个星期内想我。

两个星期其实很短,但如果在一段很短的时间内也会被人思念的话,那个感觉不就特别窝心?

那为什么会渴望被人想念呢?因为当夜阑人静的时候,心中毫无来由的充满着思念... 也没有特定的思念某个人,某件事或某段时间,但就是任由思绪暴走,思念无规律蔓延...

如何想念?当然是用江边鸟第三个思考体系 -- 屁股咯 =) ]



31st Oct 2008

1:41pm
你猜几年后我们还会酱好吗? 从来不去想,因为我现在很忙,忙着如何现在对你更好

[同样的,也是和朋友在 msn 聊天时候的灵感...

朋友好没来由的问我这一句,其实江边鸟最不会回答这类型问题了,因为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,倒不如珍惜眼前的一切。

所以就以江边鸟“活在当下”的鸟生观下,回答了这句充满暧昧的答案...

“从来不去想,因为我现在很忙,忙着如何现在对你更好”

如果现在都没有努力的为对方好,那就别说将来了。]



6th Nov 2008
8:11am
天下只有强奸,没有强迫别人看blog的

[由于最近写了很多,号练兼自恋的江边鸟当然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我写的东西,不需要认同,但希望可以得到一些些回应...

但江边鸟深深知道“天下只有强奸,没有强迫别人看blog”的道理,所以江边鸟把自己 blog 的 URL 放在 facebook 和 msn 上,希望朋友有留意到的话,可以进来这里看看 =) ]



12th Nov - 13th Nov 2008

[回来以后,第一件事情,当然就是吃了!虽然在国外吃的也很丰富,但还是挺想念这里的食物的...

所以在短短的两天里面... 江边鸟吃了咖喱面,炒萝卜糕,还有烧鸭!

咖喱面,炒萝卜糕都不算什么,因为不是出名的档口买的,都不怎么好吃,但是烧鸭就... 好吃到不得了!

还记得那一天是星期四,同事们都是一群“好鸭之人”,所以决定一起叫鸭!而我们叫鸭的首选就是槟岛棺材街(aka 书局街)的无敌烧鸭!!!

虽然知道吃太多烤得黑黑的皮,对身体不好,但不管~
虽然知道吃太多肥肥的鸭脂肪,对健康不好,但不管~
虽然知道吃太多... 都不管啦~ 吃就吃~ 哇哈哈哈~ ]



15th Nov 2008
11:30pm
Happy Birthday to 光晶!

[今天是老朋友光晶的生日!我们几个就到 Tao 吃 Japanese food buffet。

既然是 buffet,我们五个人就从 12pm 一直吃到了下午 3:30pm ~ 哈哈哈哈~ 痛快~

再一次对光晶小姐说:生日快乐~]


6:30pm
Swim!

[两个星期没有游泳了,今天 Hardo Gay 也放我飞机,但即使只是一个人,江边鸟还是照去游泳!

没有靓女看的,真的只是游泳 ~ 相信我!]


8:30pm
I'm going to "jump" from Penang Bridge tomorrow ~

[丝毫没有练习与准备的江边鸟,明天即将参加一年一度的 Penang Bridge Half Marathon ~

你们就等着看我明天怎么死吧 ~ 阿弥陀佛]



2 comments:

  1. hello there,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! so keep up with the good job :> sophia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叫鸭hooooo????味道真的酱good??

    ReplyDelete

大家来淫荡~
(无论什么鸟话,屁话,一律欢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