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4, 2008

鸟仔很忙:第八天,第九天 (赌城--拉斯维加斯)

今天5点就起身了,工作天当然不会酱早起。因为我这只鸟,不早起也会有虫吃的,所以都很懒惰早起身 =P

言归正传,早起的原因是因为今天得赶远路,开车到距离330英里(约530km)以外的的赌城--拉斯维加斯(LV),去让美媚看要去赌场碰一碰运气!

说好要让美媚看出外游玩,当然就要梳一个“靓头”才出门的啦...

拍了照自恋一番之后,就赶去集合了。

就酱一伙7个人,两辆车,早晨六点钟出发!

沿途上看到了奇怪的树,稀稀疏疏的遍野荒芜。

驾车的同时眼角一扫,看到了告示牌上写着Joshua Tree

之后回到酒店查了一查wiki,才知道Joshua只有少数地方才有,而Arizona就是其中一个。

Joshua,让乏闷的长途旅程增添少少的新奇。

路弯弯,一路上除了荒芜,还是荒芜...

就这样和朋友交替着驾车,轮流着睡觉,匆匆吃过简单的McD早餐,又再继续赶路...

也不知是不是即将看美媚而太兴奋,一不小心超速了,还被警察拦截下来呢。当时的我们的确蛮担心的,因为这里不是大马,警察不喜欢喝咖啡,而且一张罚单加上兑换率就可以让我们还没到赌城就已经破产了。

但还好,警察先生只是给了口头警告后就放行了,可能是因为看在我们是外国人的份上吧!也许头发梳得漂亮一点也是有帮助的,呵呵~

被警察拦截后,一路上就规规矩矩的,终于来到了 Hoover Dam

相信有看过《Transformer》电影的朋友对这个水坝都不会陌生吧!因为 Megatron 和 The Cube 都曾经被藏在这个水坝底下。

位于 Arizona 和 Nevada 的边界 -- 宏伟壮观的 Hoover Dam;
看不出 Optimus Prime 曾经站在哪一个屋顶上。

江边鸟到此一跳!(殊不知这一跳就跳出火来了...)

经过 Hoover Dam 后大家就很精神了,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的目的地 LV 已经不再遥远了。

x x x x x

到了 LV,Check-in 酒店。

由于这一次我们下榻的酒店就在 The Strip 上,一放下行李,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到外走走了。

这其实是我到 LV 的二次,上一次和 Arly 两条瓜开车,这一次是和另一伙朋友;去的虽然是一样的地方,但不同的伙伴就会产生不同的乐趣。

第一个参观的地方就是蜡像馆。

由于没有多余的预算,也不打算花太多的时间在里头,所以我们都只是在门口兜一兜,和外头的蜡像拍一拍照而已。

其实呢男人嘛,不需要长得酱高的...

除了赌城,LV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到处可以结婚,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一对对的新人。

就连赌场里头也可以看到穿婚纱在搏杀的新娘,很离谱... 好好的有房不洞,却跑来搏杀~

这是第二个走走的赌场 -- Venetian

说走走真的只是走走而已,当然还有拍一些照。

顾名思义,Venetian 的主题就围绕在威尼斯(Venice)。所以这赌场的特点就是里面有一条人造河,和抬头一看的一片蔚蓝。

虽然没有到过威尼斯,看一看冒牌的也是好 =)

“身倚浪漫的河边,微笑的背后是点点的想念” -江边鸟题

x x x x x

下一个目标就是 TI - Treasure Island!

就在这个时候,刚才那一跳的现世报来了... (^^)''

Old Folks TI Musical?是不是很熟悉的感觉?

相似度高达90%。尤其是男的跳得一样酱高,长得一样酱帅!

酱跳一跳,一下子就跳到了 TI 大门的帆船前,很厉害~

“See no touch ~!!!”
江边鸟:“可恶,我都还没有摸到就被发现了!”

x x x x x

由于天色还早,我们就继续走走,继续拍照...

就在这个时候,走在路上迎面来的竟然是比 YKK 还要腰高高,面容sipeh姣好,身材sipeh曼妙,宇宙无敌超靓女美媚!!!我那里可以放过...不过去拍照呢?

注意我的手吧~她的腰真的很高!就快要到我的胸膛了。

看到了吧~男人的高度真的不用太高,像我酱183cm刚刚好 -- 举头望天仙,低头“温柔乡”... 销魂啊~

如果男人不需要长得太高,那么需要的是什么呢?一个字,就是 --

让我举一个例子,半年前我第一次到LV的时候,看到了下面这个这个雕像...

(摄于3月2008年)不用多说,就是 --

半年后我又到了LV,在同一个雕像前...

(摄于11月2008年)还是一样的 --
所以它只能做一辈子的雕像~ 亏他一副很得意的样子 =P

江边鸟就不同了,不会太高(183cm而已),但是比起半年前的我,现在我“长”很多了!

所以说,男人不用太高,“长”就好了...

可以的话,学学江边鸟,天天把他的“长”头发梳一梳得漂亮一些就够了~

x x x x x

依依不舍的道别了比 YKK 还要腰高高,面容sipeh姣好,身材sipeh曼妙,宇宙无敌超靓女美媚后,我们继续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 -- Caesars Palace

对,去过了威尼斯,到过了金银岛,现在往罗马迈进!

凯撒皇宫前的喷水池

不要怕,有我们三个挺你~

当然少不了室内的雕像;这些都是随行的朋友 =)

x x x x x

穿过了凯撒皇宫,来到了 Bellagio。

一进入大厅,就被五颜六色的天花板给吸引住了。

花,花,花... 花花的背景让我笑到好像花痴酱~





Bellagio 里面还有一个会随着四季而改变布置的植物园。照片上的是象征着秋天的落叶老树。

x x x x x

从 Bellagio 出来的时候,华灯初上,正是不夜城魅力全开的时候!

不在巴黎的Eiffel Tower,一样的迷人浪漫。

这就是我们的下榻的酒店 -- Flamingo;
白天没看头,晚上时霓虹灯一开,很是漂亮。

回到酒店当然就是冲凉休息,毕竟这时我们已经走了将近4个小时。

晚餐选择了Flamingo里头的自助餐,还不错,不过大家就是吃得比较匆忙一些,因为必须赶着去看这个...

Bellagio 的另一个特色,音乐喷泉~ 照片摄于音乐高亢处~

很可惜这一次我并没有拍到video,就放上我上一次拍的吧~


Fountains of Bellagio (摄于3月2008年)

x x x x x

由于导游小姐(其中一位朋友)的大力怂恿,我们离开了繁华的 The Strip,驾车来到了这边... 一个离开 The Strip 约 8 英里的赌场 -- Fremont。

根据导游小姐说,Fremont Street 是早期 LV 最出名的一条街,即使到了今天,魅力仍然不输 The Strip。

Fremont Street,黑漆漆的外观真的很不讨好。

到了里面才被耀眼的霓虹灯惊艳!原来里面是世外桃源

霓虹灯街道~

六缺一,因为一个在赌场,没有跟来,哈哈

Golden Nugget

正当我们拍完照,以为可以回去 The Strip 的时候,看到了导游小姐脸上古怪的笑容,还来不及问她为什么,整条街就像瞬时停电般,暗了下来,一片漆黑。

抬头一看,原本平凡无奇的“屋顶”竟然起了变化,与此同时听到的是震耳的音乐声...



Light Canopy with 12.5-million LED display

原来我们一直以为的“屋顶”竟然是一个超大型LED银幕!

有多大?有这么大!绝对是奶伦的大头也遮不完的大!

其实播出来的都是Fremont赌场的广告,但是这个满天银幕的画面还是带给我不小的震撼~

值得一提的是,原以为它是“屋顶”,原来它只是电视机,一点“屋顶”的作用也没有,因为突然下雨了,而我们站在这个“屋顶”下的人还是淋到雨。

这真的是 -- 看山不是山,看“屋顶”不是“屋顶”,它是四个被电到的男人--电视机(四支)!

x x x x x

回到 The Strip 的时候,已经是11点多了。

既然来到了 LV,就没有不喝酒的理由。

结果和朋友们买了这一大瓶的 Margarita blended ~

其实我要拍的是手上的酒杯啦~ 我不是看到美媚就要拍照的人来的 =)



江边鸟的酒量不好,喝了几口后有点微醺,但为了要见识不夜城的魅力,还是坚持拖着蹒跚的脚步一直到酒也喝完了,街上的行人也少了(还说是不夜城??),才回到酒店休息,这个时候的时间是 3:30am。

x x x x x

隔天当然是睡到自然醒啦~

一脸倦容的江边鸟

在没有DSLR的情况下,Vegas 的有些画面白天更胜夜晚...

Sailormoon 拍的,很经典的角度!赞~

就连纽约 (NY NY) 也可以搬到 LV 来。有钱可以使鬼推磨就是这个道理。

如果纽约,罗马,维也纳,四季花园都能够出现在这里,LV 没有金字塔才出奇呢。

x x x x x

酒店 Check-out 之后,来到了 Hard Rock Cafe。因为团里有个朋友有收集 Hard Rock Cafe t-shirt 的习惯。

说到收集 souvenir,朋友堆了都有各个不同的收集嗜好,证明自己到过某个地方。

比如说 Pressed Penny, postcard,风景磁铁,钥匙圈,等等~

相比之下,我的收集品,勉强来说是我的照片与我??好逊哦~


Hard Rock Cafe 里的叉叉也摇滚!

我也来摇滚~!

看到了这个大吉他,那里可以不跳一跳?头发像傻人般~

买完纪念品,就到 LV China Town 用午餐。

选择了四川菜,可能是为了迎合老外的口味,这里的川菜都不怎么辣,但还是很好吃~ 好吃过我上一次来吃的港式烧腊饭。

中国城 -- 很像某夜总会的名字~
全员到期,一个蝙蝠侠和几个孙悟空几个猪八戒,大话西游~

Malaysia Satay???
在 LV 看到这个绝对比看到纽约+罗马+维也纳+四季花园+金字塔都来得吃惊!!!

x x x x x

吃饱喝足,又是 shopping 的时间了~ 就在LV的Premium Outlets。


在这里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,用多一倍的价钱买了个电器,好笨~

x x x x x

一直到傍晚,我们终于踏上归途...

因夕阳而染红的蓝天和浅褐色的山脉,看起来是多么的和谐
但是过没多久,天就全黑了~

一路上驾在漆黑的高速公路上,幸好一路上都有朋友聊天解闷,结果我一驾就是6个小时的车。到酒店时,已经是半夜十二点,明天还得做工呢!蓝蓝蓝~

x x x x x

这一次的 LV 之行让到了很多我之前都没有去过的地方,也看到了很多没看过的东西。但我相信,LV 绝对还有更多的地方值得参观浏览。如果你问我还会不会再来?

嗯,有钱也会去 LA 先啦 =)



3 comments:

  1. Dude, did you win anything from "pok sat"?

    ReplyDelete
  2.  “身倚浪漫的河边,微笑的背后是点点的想念”.....都跟你讲几千次了,不要太想念我!!我很忙的...



    p/s:虽然很忙(忙着要怎样对你更好)但还是会想抽空看看你写的鸟话,看了心情就很好 (暗爽下叻??)

    ReplyDelete
  3. putojin,
    I didn't "pok sat" at the end because I spent most of my time at "sightseeing" (leng lui hunting in layman term) :)

    虫虫小姐,
    不能顶你,总是重复我说的话,哈哈
    你对这个blog的支持就是对我好的方法了~ ^^

    ReplyDelete

大家来淫荡~
(无论什么鸟话,屁话,一律欢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