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鸟鸟周记 w47 :突然好想你


五月天 - 《突然好想你》


16th Nov 2008
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
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...


这是一个人慢跑在大桥上的时候,最佳的心情写照...

也许是一个人的夜让心不设防,原以为自己早已放下,但却好没来由的想到了你...

当然,五月天的《突然好想你》绝对是罪魁祸首。

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话,知道我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临时报名参加了马拉松,一定会笑我不知量力 =)

而现在一个人的我,就只能一个人拍照一个人爽...

但这也好,免得你看到我一瘸一瘸的样子,虽然我已经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担心...



17th Nov 2008
... 我們 那麼甜 那麼美 那麼相信
那麼瘋 那麼熱烈的曾經...


不管前一天做了多剧烈的运动,今天还是得上班;
不管我的膝盖有多痛,又一跛一跛的,今天还是得去出席这个难得的 Technical Symposium;

而地点,就是你以前工作的地方。

当我企鹅漫步在长长的走廊的时候,心里的期待一闪而过,仿佛你就会在转角处跳出来,指着我的脸大笑我因不知量力而弄伤的双脚!

但见到的却只是同事,而听到的也只有同事们的笑声。

我想我真的想太多了...



18th Nov 2008
...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
過得快樂或委屈...


江边鸟感冒了,也许是因为前几天在大桥上吹的冷风吧!

像我酱的“臭”男人,“香”汗淋漓的时候最容易着凉了 :)

这次的感冒也是 full package 的,什么都有:喉咙痛,伤风,鼻子塞,鼻水流不止,咳嗽咳不停,但比较严重的还是心里上那一点点的感冒...

不管过的快乐或委屈,这个流行性感冒的季节,你一个人在异乡要多多照顾自己。



19th Nov 2008
...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...


一个人的晚餐总喜欢坐在电脑前边看电影边吃饭。

《Supernatural》是你仅次于《CSI》系列的最爱。

你知不知道,《Supernatural》的剧情越来越搞笑了,不知道向来喜欢恐怖电影的你看到了会不会埋怨 :)



20th Nov 2008
...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
突然模糊的眼睛...


朋友的狗狗要生日了,今天下班后陪他去买一些狗零食。

看见货架上一包包的狗粮,心里又开始少少的感冒了。

朋友拿了一包 Greenies,然后对着种类繁多的 Jerhigh 狗零食,很顺口地问了句该买什么呢?

江边鸟停顿了0.3秒,

第一个 0.1 秒想到了 ah Mou,好久没有被它舔了,有点怀念一早被它舔醒的感觉。
第二个 0.1 秒想到了你,好久不见了,上一次见面,因该是从你 Friendster 照片还有你的文字吧~
第三个 0.1 秒想到了我们,我们除了过往的回忆还有什么可以想的?

无言...



21st Nov 2008
...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
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...


相信你看到了,一定也会举起双手赞同我的对阿桑的做法吧! =)
因为,日行一善的确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!



22nd Nov 2008
...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
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


听说你回来了。

这是今天晚餐的时候,从阿桑的口中得知的。

相信你需要所有的时间陪一陪你的家人,还有你的 ah Mou,我也不打扰了。

见面,留待下次吧!;)

(其实怕的是见到熟悉面孔后却又不自然的陌生...)



8 comments:

  1. According to Y... ops!

    According to Stephen Covey, we should say, "You seem to be sentimental and emotional..."

    =)

    Familiar face yet unfamiliar distance is bitter sweet, a touch of blue, and yea, awkward.

    ReplyDelete
  2. "ya ya.. I'm... "

    So? What's next from your emphatic listening skill?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mm...had been friends...yet has become strangers...I can understand how your feel with my heart-felt sympathy...err..no, empathy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mm....僅听过思春狗,叫春猫的,原来鸟也会思春. Eh~ 怎么扯到阿猫阿狗去了, 难得鸟神真心剖白!

    好吧,为了鸟朋友,我也来日行一善吧!

    我现在开始帮你弄一份备战计划!明天拿给你看! :P

    我想,你应该call她一下了. 不要只把想念,思念写在这,你应该有一些行动吧? 不要再给自己藉口了! 讲一声Hello!不至于死吧!

    Good Luck & 珍惜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老鸟,珍惜眼见人,更不要轻易放弃心上人啊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,如影随形,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转眼~ 吞没我在寂寞里

    ReplyDelete
  8. Echo lao weng statement.
    Bird thought u got high EQ just say hi to friend should be no problem for u : )
    Jia you

    ReplyDelete

大家来淫荡~
(无论什么鸟话,屁话,一律欢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