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日行一善

今天下午,当江边鸟正公司忙着的时候,突然 facebook 里收到了这样的 msg...



阳光男孩主要成员之一阿桑(aka Ah Sang),最爱的女生类型 -- 像 Hebe 酱可爱的女生;如果哪个女生有虎牙又阳光,那就更合阿桑的胃口啦~

Joyce 同窗这么多年,她的虎牙应该不是很特出的,那么我相信阿桑一定是看上了 Joyce 有点像 Hebe 啦~ 其实我也听说了一些大学的朋友都觉得 Joyce 有点像 Hebe;这个当然逃不过拥有鹰眼的阿桑了!

但是我认识的阿桑是有色无胆的,如果给他一万年的时间来认识 Joyce,那他会大概用上一万两千三百二十六年吧!

所以老鸟我决定日行一善,写了出来。

Joyce,我的朋友觉得你很可爱,很想和你交个朋友,但阳光男孩都是很害羞的,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,就在 Facebook 里 poke 一 poke 他吧! =)

阿桑,我这个朋友很有义气吧!两肋插刀啊!不用谢啦~ 我们老朋友嘛~!=P



8 comments:

  1. 两肋插刀?是插在我身上吧? kekkeke

    Joyce, if u are reading this, yes I do think u are cute, lets be fren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鸟鸟,看到你这篇那么‘婆’我的blog真是爽不只两下,哈哈~

    ahsang,facebook看不到你的face ler. Lets discuss offline,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my face is just like what putojin said, 帅! good enough for u?

    ReplyDelete
  4. muahahaha ~

    老鸟我真开心,今天又做了一件好事 =D

    ReplyDelete
  5. Comment removed due to irregular content :)

    ReplyDelete

大家来淫荡~
(无论什么鸟话,屁话,一律欢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