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7, 2008

鸟仔很忙:第十二天,第十三天


Question: 为什么要在出国的这段时间自拍?

A. 自拍是为了让家人看看,在我不在的期间,不用太担心我
B. 自拍是为了让朋友看看,在我不在的期间,一定要想念我
C. 自拍是为了让自己看看,让我还在呼吸间,提醒自己是个超级自恋狂
D. 自拍的理由是任何理由... 以上皆对!

Ans: D

同样的,今天的午餐,导游小姐给了我们四个选择:

A. Swaddee 的泰餐
B. Havana Cafe 的拉丁南美的食物
C. xxx (忘记什么名字了) 的港式食物
D. 以上都吃

Ans: 当然很想说 D,但肚皮有限,所以我选择了 B



泰餐和港式食物,大马就有很多啊~ 即使味道再怎么不一样,我的首选还是一些大马比较少有的,就如 Havana Cafe。

但是吃了后就有点后悔了,因为不是那么的合口味。

黑豆淋白饭有点咸,食物有点油腻,炸香蕉有点炸香蕉,煎木薯就有点煎木薯。

结果晚餐就不选择了,都听导游小姐的提议。

毕竟他们大可以自己在家里煮,既省钱也省车油,但却为了陪我却每一晚都到外头吃,所以江边鸟心中无比感动,相信他们都能感受到每当江边鸟看着他们的时候,满是感激的眼神。

就这样,晚餐我们来到了Cyclo 越南餐厅。

由于江边鸟开会迟了下班,我们到餐厅的时候只见人山人海,还必须在外头排队吹寒风。排队的同时,看着餐厅墙壁上都挂着无数“The best...”的奖状,相信这样的等待应该是值得的。

排了大约20分钟吧,漂亮的服务员招待了我们进去。

亚洲人,相信是道地的越南人吧~ 不会很高,蛮瘦小的,但是大大粒... 我说的是眼睛... 但其实车头灯也不小啦,连女生看到了也赞叹人小小的她依然这么大~呵呵。只可惜我忘了带相机,不然一定会和她拍照!

就凭这一点,这个餐厅可以再来!

当然,食物好吃是不在话下啦~

x x x x x

其实自拍到有点显了,为什么有的人就那么喜欢自拍呢?
虫小姐,不用看别位了,“有的人”指的是你!

天气越来越冷,冷风吹来,外套遮不到的手指很快就冻僵。现在就连午餐时间外出,顶着大太阳,最好还是穿上一件外套,免得着凉。

午餐终于如导游小姐所愿,我们到 Swaddee Restaurant 吃泰国菜。据说这也是这城市里最好吃的餐厅之一!

食物果然好吃,只可惜没有车头灯眼睛大大粒的服务员 :) 反而我们看到了小小强爬来爬去~哈哈

这个餐厅可以再来啦~

晚餐时间,由于工作,江边鸟呆在公司迟了,正要离开的同时,老板要我call她,一谈就是大半小时,结果先出发到日本餐厅的朋友都已经吃完了,还很窝心地帮我打包了吃剩的寿司便当,江边鸟看着他们的眼神又是无尽的感激,还飙泪呢(因为吃太多wasabi)~

原听说 Wal-green 有卖万圣节后清仓很便宜的巧克力,但走了好几间问问都说卖完了,只好到 Wal-mart...

在去着 Wal-mart 的路上就把便当给吃完了,以方便待会儿走走...

走完回到了酒店,心血来潮...

老翁,我帮你买了你要的 Gummy Bear Candy =) 够吗?

江边鸟觉得很够味的薄荷糖;
有的人说男人不该吃薄荷太多,但江边鸟酱强,吃一点应该没关系啦~

薯片--为了医治嘴馋而买的

雪糕!还是 Rum Raisin 口味的;
对,我在一边用薯片沾雪糕来吃,一边写。

Kashi bar,依稀记得朋友介绍说这个牌子的好吃;
虽然朋友介绍的是 Mix Fruit 口味,但江边鸟选择了 Cherry Dark Chocolate;
打算买回公司加班的时候吃。

这个不是买的,红的那粒和黄的那条是酒店拿的,橙色那粒公司拿的;
总觉得两粒一条就是要这样摆才协调,才顺眼


olo



3 comments:

  1. Have you tried Haagen-Dazs' Baileys yet?

    TGI JD spare ribs (pork)?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, I didn't try Baileys because I always prefer Rum Raisin :)

    TGIF restaurants nearby have been shut off, due to poor business? Econ recession? I don't know... So I haven't tried it yet too. Seems like AR cannot close liao, haha

    Baileys, JD (Jack Daniel)... CK is kaki botol huh 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anks for the Gummy Bear Candy!
    (够了!够了!林吉祥也说够了!)

    ReplyDelete

大家来淫荡~
(无论什么鸟话,屁话,一律欢迎)